忍冬🌸

对我说红色不该遗忘
温度不倔强
方向不迷茫

还是很难把握住生命的轮廓



关键词: 郑州 兰州 洛杉矶
爱来爱去不明白爱的意义
夜晚的烂酒和清晨的牛肉面
和永远都触摸不到地方

比起爱和成长 我还是更喜欢诗和远方
与其在患得患失中惶惶不可终日
我最害怕的一句话是 她比你更需要人照顾
那如果自己能像男人一样懂得残忍和坚强 永远讲究公平追逐长远的未来 那也一定可以过得很好吧

我也知道自己惹人厌恶 知道自己自私且虚伪 带着一副伪善的面具痛苦的活了一天又一天
太丧的时候果然不能写年终总结
那我能怎么办呢
我的爱如此污浊 只想把你拉入深渊 只希望你能救我

一如既往
我便又词穷了??
摊手.】

评论